Monday 6 March 2017

Re'Me【3/2017】

Re'Me 每期服饰的质感和特性都会记录在这里,当您决定下单既表示您已经了解并接受服饰细节。
希望大家善用这里的资讯,以确保买到适合自己的服饰,谢谢^^
以下商品尺寸以cm计算,以下商品尺寸以cm计算,麻豆身高参考:身高159cm/47kg,肩宽37cm.

程序排位:
尺寸
造型实拍
解说
细节图


就这样,细节文是在2017年的三月才和大家见面啊,
大家是否有想念每月等新品等细节文的日子?
没有吗?那我迟点再问一次。XD

这次的新品有点跟不上厂商的上架速度,其中一些新品在网络上新之前已经在门市sold out,
不过大家也别太担心,因为我们将一些新款保给网络,这些都是门市没有的哦。

三月還是個處於一個氣候微涼的日子,特別挑選了一些有防寒设计的新品,但面料触感是亲肤透凉的莫代尔面料,希望大家可以有一套實用又漂亮的出門穿搭喔。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
莫代爾棉假兩件長版T ( RM65) 材质 Material : Modal Fabric 颜色 Color: 淺灰/黑/深灰 领宽 Neck Width : 21cm 肩宽 Shoulder : 38cm 胸围 Bust: 98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51cm 袖围 Cuff: 32cm 衣长 Length : 65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2cm






假两件是小编个人很喜欢设计,几乎每期都会出现至少一款这样的单品,本期来说就有两款了~
而这样的设计也正好是大家所需要的 “方便搭配款”。

以上这款绝对推荐,除了容易搭配之外,其面料的舒适度值得一提,
弹性十足而且贴肤凉凉的感觉,如果您是怕热的人,但想入手一件美美的长袖上衣,可以考虑这一款哦。

浅灰色是接近白色的雪花细灰纹,在白色拼接的衬托下,这个若有若无的微小细节显得特有气质。

深灰色和黑色虽然属于假两件比较常见的颜色,但也因为经典,才是白搭也王道吧。


Detail: 

(点击看大图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蝙蝠袖薄款收腰上衣 (RM70) 材质 Material : Linen 颜色 Color: Navy 领宽 Neck Width : 23cm 肩宽 Shoulder : - 胸围 Bust: 15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30cm 袖围 Cuff: 44cm 衣长 Length : 48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72-102cm




这款的面料是有点偏薄的雪纺纱,但是一点也不透,而且雪纺纱的质感的上身效果感觉很仙。
黑色絲帶的的設計讓其衣服看起來沒那麼單調,帶有一點點中性又不會太柔美。

衣服的下擺是有彈性的束腰設計,調整後可以有效的遮住肉肉的小肚腩,
半袖的設計恰好遮住了手臂最肉的部分,只露出最細的部分,顯瘦的剪裁設計做得非常貼心就是了。XD

這款設計很適合配搭各種小飾品,個性化自己的風格,首飾和衣服的搭配下會看起來更亮眼喔。



Detail: 

(点击看大图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蕾絲撞色設計長袖長版襯衫(RM80) 材质 Material : Modal Cotton 颜色 Color: Grey / Blue 领宽 Neck Width : 20cm 肩宽 Shoulder : 38cm 胸围 Bust: 106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57cm 袖围 Cuff: 38cm 衣长 Length : 53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0cm





這是讓小編一見鍾情的拼接設計,很少會將蕾絲置入Re'Me的單品,
不過極簡單風格中加入一些特別的元素,有時候可以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,應該就是這件上衣吧。

蕾絲的設計不會太複雜,而且是屬於柔軟親膚的質感,
風格即可甜美又可以帥氣。

衣服的下擺還有收腰的拉鍊設計,小編都是屬於第二類配搭的群組,只搭配一件長褲,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啦。
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學院風立體彈力上衣 (RM65) 材质 Material : Modal Cotton 颜色 Color: navy / grey 领宽 Neck Width : 17cm 肩宽 Shoulder : - 胸围 Bust: 94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 袖围 Cuff: 36cm 衣长 Length : 55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2cm






百穿不膩的學院風格,也選了學院風的經典顏色
莫代爾棉非常有彈力,面料也是親膚透涼的上身效果,在戶外活動可以很舒服自在。

有別於學院風的“文藝派”,這次白色線條的設計的和衣服的細節,將學院風變得較為“運動系”。

配搭風格可以非常多元化,搭配高腰A字裙或褲子都有不錯的效果。
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極簡設計風後開衩彈力上衣 (RM60) 材质 Material : 颜色 Color: 领宽 Neck Width : 22cm 肩宽 Shoulder : - 胸围 Bust: 102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49cm 袖围 Cuff: 36cm 衣长 Length : 41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2cm





厭倦了那些花俏和約束的衣裳,只想簡單一件單品,能在特定的場合表達個人隨意卻又不似隨便的穿搭。

它不是最亮眼的一件,但是卻讓我第一眼就先看到,因為感覺很舒適,而它面料的確也真的很舒服,
再看看它的細節和剪裁,側邊的弧度長短,很快就決定入手這款,
然後就好像著了迷那般,覺得它越來越好看。

即使完全沒有首飾的搭配來襯托,它還是那麽簡單獨特的好看,首飾只是錦上添花的外來物品。
版型並不修身,但是前長後段的設計巧妙的將該胖的地方收起來,該瘦的地方我加強,
反而讓整體上身效果看起來非常修身。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翻袖設計感豎條紋襯衫 (RM75) 材质 Material : 颜色 Color: 领宽 Neck Width : 15cm 肩宽 Shoulder : 39cm 胸围 Bust: 98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 袖围 Cuff: 32cm 衣长 Length : 62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




俐落的直條紋襯衫也是經典款之一,相信大家多少都會有這麼一件襯衫。
撞色袖擺的設計,就是讓你不得不放棄“只要直條紋”的設計,
將袖口反摺後的視覺感,讓原本略顯英氣的條紋襯衫,顯得不必那麽刻板和沈悶。
讓人看起來既精神,又有說不出的獨特感。

下擺做了未開叉設計,隱藏式鈕扣讓整體更為乾淨整齊。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韓版撞色口袋設計外套襯衫 (RM85) 材质 Material : Cotton 颜色 Color: Green+black / Blue + Grey 领宽 Neck Width : 13cm 肩宽 Shoulder : 50cm 胸围 Bust: 11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51cm 袖围 Cuff: 42cm 衣长 Length : 59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12cm





硬挺版襯衫的好處就是可以變成個性化的外套,
這款是男友風的寬鬆版型襯衫喔,喜歡襯衫的口袋和袖子顏色交錯的設計,比一般的襯衫多了一份俏皮。

純白色的部分也完全不會透,是屬於比較硬厚的純棉質感,
口袋和袖子的棉料室絨布做成,質感比較柔軟,方便肢體活動。

這款算是中性感比較強的一件,一不小心就會比身邊的男生帥氣。XD


Detail: 

(点击看大图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麻灰質感蝴蝶袖圓領上衣 (RM65) 材质 Material : Linen 颜色 Color: Grey 领宽 Neck Width : 22cm 肩宽 Shoulder : 50cm 胸围 Bust: 10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57cm 袖围 Cuff: 38cm 衣长 Length : 57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0cm



再來一款麻灰面料啊~對這款花紋質感就是有說不出的喜歡,既低調又不失單調。
蝴蝶結配荷花袖口的長袖設計,最近在時尚界大夯,廠商有好多款襯衫都是這種設計袖子。
所以,就挑件最簡單的圓領極簡設計。

這款設計比較偏女人味,所以小編在搭配時潛意識就配了件窄裙就已經很好看了,
若怕袖子太累贅,也可以將袖子拉至較高的位置,再以蝴蝶結綁好定型,也很好看喔。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超软竹节棉字母T ( RM39) 材质 Material : cotton 颜色 Color: white 领宽 Neck Width : 17cm 肩宽 Shoulder : 39cm 胸围 Bust: 9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16cm 袖围 Cuff: 32cm 衣长 Length : 41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






這是本期唯一一件T shirt,因為實在很好看好搭,所以還是在這裡特別推薦了。
竹節棉的白色稍微會透一點,但是不會太過分,面料的舒適度爆燈,小編自己私藏了一件。XDD

T- shirt 的長度剛剛好到肚子的部分,若搭配高腰褲或裙子的高度則剛好,
不必煩惱衣服下襬怎麼處理喔。

衣服上的英文字母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,會把它當作一件約會的衣服大於僅僅一件T shirt的意義。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優質設計感短版牛仔外套 ( RM119) 材质 Material : Jeans 颜色 Color: Jeans blue 领宽 Neck Width : 16cm 肩宽 Shoulder : 41cm 胸围 Bust: 108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56cm 袖围 Cuff: 46cm 衣长 Length : 42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102cm




硬朗有型的牛仔外套,面料做了水洗處理,
版型略為寬鬆,不會顯得累贅。
顏色是比較正的牛仔藍,算是一種對經典的延續。

長度剛好到腰的部分,搭配長版T shirt 特別好看喔。😍

Detail: 

(点击看大图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日系百褶設計感無袖上衣 (RM60)

S 领宽 Neck Width : 14cm 肩宽 Shoulder : 32cm 胸围 Bust: 88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- 袖围 Cuff: 38cm 衣长 Length : 48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M
领宽 Neck Width : 15cm 肩宽 Shoulder : 33cm 胸围 Bust: 9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- 袖围 Cuff: 38cm 衣长 Length : 49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



無袖翻領襯衫是每個大馬女生衣櫥內的必備單品之一,
這小小的一件無袖上衣,小設計卻蠻多的,最亮眼的莫過於衣服下襬的小百褶,會不會有點太可愛了。XD

這款日系上衣的搭配是務必要露出小百褶的部分喔,
所以基本上是只要帶配褲子就可以出門,就有氣質+朝氣滿滿的含義。

而且百褶的功能還可以修飾肉肉的腰部。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灰紋長袖百褶T裙 (RM76) 材质 Material : 颜色 Color: 领宽 Neck Width : 20cm 肩宽 Shoulder : - 胸围 Bust: 100cm 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 袖围 Cuff: 34cm 衣长 Length : 61cm 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


接下來這件也是有小百褶設計的長版 T-shirt裙,
莫代爾的面料彈力非常高,下擺的伸縮條紋繃帶增添了一點運動風。

這款的搭配應該不必怎麼解釋了吧XDD
一般的緊身小腳褲或leggging都可以,如果想看起來更活潑,也可以搭比較亮色的短褲喔。

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蓝白条纹圓角翻領襯衫 ( RM65)

材质 Material : 
颜色 Color: 
领宽 Neck Width : 16cm
肩宽 Shoulder : 36cm 
胸围 Bust: 90cm 
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 
袖围 Cuff: 36cm 衣长 Length : 56cm 
下摆 Bottom opening: 98cm 

M
领宽 Neck Width : 15cm 
肩宽 Shoulder : 37cm 
胸围 Bust: 94cm 
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 
袖围 Cuff: 38cm 
衣长 Length : 57cm 
下摆 Bottom opening: 94cm

L
领宽 Neck Width : 15cm 
肩宽 Shoulder : 38cm 
胸围 Bust: 96cm 
袖长 Sleeve Length: 60cm 
袖围 Cuff: 38cm 
衣长 Length : 57cm 
下摆 Bottom opening: 96cm




不那麼合身直接,穿著舒適的同時,寬鬆、隱約,反而保留了更多魅力空間。
細節處的剪裁部分如領口和袖口的每個部分都處理得很驚喜,皮德潘領很減齡。

藍白豎條紋帶點日系感,和任何裙子褲子都可以配搭,實用性非常高喔。




Detail: 
(点击看大图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上,就是本期的新品,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月的介绍。



拍摄和上架准备工作都花不少时间和精神,希望大家在下单的时候可以自行衡量所提供的尺寸,下单的时候只需提供单品名字+价钱, 例:灰色线条短裙 (RM45)



这样就可以了哦,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加速处理您的订单^^








有意下单的小主们可以通过Re'Me面子书—— Re'Me ,或电邮 order.reme@gmail.com 下单。

右边增设了Maybank2u pay的汇款按键钮,给通过网上转账的小主们,只要按进去就可以直接汇款至Re'Me,就不必特别去记住账户号码。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